阿边的神奇衣柜w




分别是

乐夏拍时装秀的阿边,在海边吹风被虹塞话筒的懵边,移动小卖部阿边,欧洲巡演时候的阿边



最后写点发疯小作文😇


越看边远真的越觉得他好infj/p啊。理想主义且浪漫,痛苦但又清醒地爱着这个世界,已经看透了大家反正都不会有什么好解脱,索性就按着自己的想法活着,不去在意别人的看法,别人的看法也依旧影响不了他。

身处人群又不融入人群,他永远有自己的精神世界,他是他宇宙中的太空浪子,他是如今灰暗时代的吟游诗人,自由随性,洒脱温柔。

如果宇宙爆炸世界末日他会买一串鞭炮来庆祝,可这事儿终究没有发生,他还失望了几天。不想清楚思考的时候靠着酒精香烟来躲开现实的无趣,逃避有什么不好,永远活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有什么不好。

他就是这么真诚善良,反叛愤怒,可能过了年轻那会的冲动,现在更多的创作都是偏向对爱的表达,可他仍然是他,向死而生,为摇滚乐而生。


评论(2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禁止吸烟 / Powered by LOFTER